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拿“艳照门”开涮 邀陈冠希入曲艺家协会

  前晚,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携德云社众弟子为南京观众献上了一场相声会。而在此之前的记者会上,郭德纲回应了最近娱乐圈的各大热点问题,把现场的记者都逗乐了。

郭德纲(资料图)
郭德纲(资料图)

  关于春晚:有盗版碟卖吗

  一提到春晚的问题,郭德纲就打起了马虎眼。被记者问及如何看待小沈阳春晚几上几下时,郭德纲装傻说:“几上几下啊,春晚附近的交通这么差啊!唉,北京的交通问题确实不好。”无奈之下,记者直接问他有没有看过春晚,郭德纲继续打岔:“哎呀,真是遗憾,大年三十我家电视机坏了,没看着。这样吧,这春晚现在有盗版碟卖了吗?要有我就买一张看看。”

  关于高票价:20多块钱你们都不看

  德云社每年的新年专场相声会,票价都非常高,外界也一直骂郭德纲圈钱,有了名气就忘了自己的草根出身。

对此,郭德纲大喊冤枉:“这事吧,我还真冤。你说我平时的相声会就20多块钱一张票,你们都不来看。一到好几千块钱,你们就关注了,还骂街。再说,这也不是我的事情啊,那是演出方定的价格,与我无关。”

  关于艳照:这玩意多看了犯罪

  “艳照门”事件发生后,郭德纲也把这个事件融入到了相声中。当记者问及此事时,郭德纲一下子来了精神,随后还问身边的女主持人看过照片没,搞得女主持人很不好意思。郭德纲说:“我其实不认识陈冠希,自从看了照片才认识他。”记者问:“照片你都看过吗?”“看了,不,只看了一点,这玩意不能多看,多看了犯罪!陈冠希这小孩吧,挺倒霉的,听说还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可惜了。这样,希望他能加盟曲艺家协会吧。”这一席话立刻引来全场一阵哄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