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龙出道40年赞誉无数 被称“奶爸专业户”(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10:54
  中新网1月14日电56岁的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宝刀不老,第90部电影《邻家特工》将于1月15日登录内地银幕,首次登陆内地贺岁档。片中成龙再演奶爸角色,被媒体誉为“奶爸专业户”,从而包揽了“武师”、“警察”、“特工”、“奶爸”四大专业户。

  回顾成龙40年从影历程,四大专业户概括了成龙的影视艺术之路。七八十年代的香港电影以动作为主打,古装武侠片是这个时期的主流。成龙大哥最先就是以武师的身份出现在电影里。可以说那个时期,不管是龙套角色还是担当主演,成龙就是一个十足的“武师专业户”。

  进入九十年代,警匪片获得了不少观众的认可,随着电影《警察故事》系列、《重案组》等影片的成功,成龙逐渐做起了“警察专业户”。而同时期的《我是谁》、《特务迷城》等影片,成龙又因为出演特工而获得了认可,可以说是“特工专业户”。

  新世纪以来,成龙更加多产,06年上演的《宝贝计划》,成龙首次当上了“奶爸”,喂奶、看病、换尿布,对孩子照顾细致入微。在这部即将上映的《邻家特工》中,成龙大哥既是“奶爸”,又是特工,片中成龙既要照顾三个处于不同年龄段的顽皮孩子,洗衣、做饭、接送上学,又要与青春叛逆期的孩子心灵沟通,在黑恶势力威胁到三个孩子安全时,又要凭借多年特工经验,斗智斗勇。因而被誉为“新好男人”、“史上最佳后爸”。成龙在《邻家特工》中的表现,远超当年红极一时的《宝贝计划》。因此,成龙当之无愧“奶爸专业户”的头衔。

  成龙自上世纪七十年代出道,从影40年来,兢兢业业,演过的角色不计其数,此次《邻家特工》让成龙荣升“奶爸专业户”,这是个新的头衔,但肯定不会是最后一个头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