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邻家特工》-主页 > 相关新闻

《邻家特工》成龙延续动作喜剧 力证宝刀未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13日09:16
《邻家特工》剧照
《邻家特工》剧照

  除了将现身的“圣人孔子”外,大哥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敢与阿凡达正面对决,他领衔的好莱坞新作《邻家特工》将于1月15日在金逸珠江院线上映,作为成龙继1995年《红番区》之后再次杀进贺岁档,同时也是继《宝贝计划》后,成龙又在影片中推出自己的海外版“奶爸”造型。

  影片除了在风格上延续成龙招牌式的动作喜剧模式外,也不忘在剧情上“一波三折”,成龙更是因此“豁出去”被垃圾倒灌、为孩子放弃爱情,充满悬疑惊险,影片中也不乏成龙与匪徒的激烈搏斗,甚至玩命从高空沿梯而下,力证自己“宝刀未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