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金球奖 第67届金球奖-主页 > 最新动态

金球菜单预览:“巧克力获奖信封”有新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5:19
第67届金球奖晚宴菜单曝光


  作为颁奖季的首个颁奖典礼,金球奖从来不会让人失望,即使是给明星提供的食物,今年的菜肴主题来自“金球”的举办地加州。

  “我们试图和全世界一同分享。在加州我们可以找到美国甚至是全世界最好的原料。那令人称赞。此外,这也是个很好的机会向金球奖的观众展示这些一流的原料。这就是这样一件事,这是今年要传递的信息。”行政总厨Suki Sugiura说。

  “菜单是这样的,第一道菜是包裹着罗勒和新鲜奶酪的烤茄子。配以新鲜的法国萝卜沙拉和初榨橄榄油以及辣椒碎。”Suki Sugiura说。

  主菜主要体现菜单的新鲜主题:“短肋配以甜椒、朝鲜蓟以及迷迭香,很新鲜的迷迭香。海鲈鱼是新鲜的鲈鱼,涂着橄榄油和橙香,所以有很浓的橙子香味,这也代表着加州。然后就是很简单的炒菜,也是生长在加州的菊苣,来自欧洲,主要生在在比利时。”厨师Suki Sugiura说。

  晚宴的压轴是真正的金球式甜点。“我想要做一些令人兴奋的甜点,这次我们用巧克力制成了信封,上面还写着‘获得金球奖的是’,除此之外,还有配有草莓果冻杏仁饼干以及覆盆子的装点,另外还有巧克力口味的慕斯蛋糕,我们希望这些食物和香槟可以帮助提名人缓解紧张的情绪,如果没有获奖,他们至少吃了一顿美味的佳肴。”

  金球奖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17日举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