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盘点爱买鞋的女星们:章子怡几乎试一双买一双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14日11:13
  翁虹拍了鞋广告后才不那么“疯狂”

  翁虹逛街时最爱买鞋子,买鞋高峰时期家里一摆就是二三百双,直到后来拍了鞋子广告,每季都有厂商送鞋上门,才好不容易把疯狂买鞋的习性稍微改掉。

  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几乎试一双买一双

  有一次章子怡到香港疯狂扫货,在一家名牌鞋的专卖店,她一进店内就到处“搜刮”合适的高跟鞋。据当时的报道称,章子怡选鞋绝不手软,几乎试一双买一双,约20分钟后,她就叫店员替她拿两大袋子约七八双鞋送到她所下榻的酒店,接着就离开。刚离开鞋店,她又走到该公司另一家品牌店再选,选了20分钟后,扫了三四双鞋,随后叫店员送到酒店。

  侯佩岑每季都会买鞋子

  台湾美女主播侯佩岑,曾被问到哪些物品即使是已经拥有了很多,也依然会每季不停地购买。她的回答是“包包和鞋子”。她说,自己常用的鞋子有几十双,包也有几十个,实在用不了的就转送给亲戚朋友。

  吴佩慈把鞋当亲密伴侣

  “美丽达人”吴佩慈曾经表示,自己很喜欢买鞋。她笑称女人买鞋当然不是因为没鞋可穿,而是一种把玩美丽的心态。她还说:“鞋子是我最亲密的伴侣,它总是带给我自信和温暖,当我穿上心仪的鞋子,仿佛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