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网络红人排行榜”揭晓 殷桃人气急涨位居前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4:58
殷桃人气急升
殷桃人气急升

  由某著名网站新闻频道举办的“网络红人季度评选”日前正式落幕,风头正劲的影视演员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以157万票高票入围,位居网络红人前十名。

  某著名网站新闻频道日前举办“网络红人物季度评选”活动,一共分为学者、名流、歌手、美女、帅哥、草根、明星7类,共110位候选人,邀网友参与投票,最终选出10位网络上最具人气的人物。

  经过三个月的激烈PK,评选结果正式出炉。在明星类,去年因出演四大美人之一的“杨贵妃”而备受关注的当红女星殷桃网络人气急升,以157万票高票当选,位居2009年网络红人第七。2010年,随着《杨贵妃秘史》和《苍穹之昴》两部大戏的播出,殷桃的人气将会继续上涨,堪称最受瞩目的当红女星。(书书/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