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南下》 > 新闻动态

印小天成“灰太狼” 吵架也恩爱羡煞杜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4:37


  不久前,动画片《喜洋洋与灰太郎》曾一度风靡大江南北。最近,作为一部主旋律电视剧,《南下》以收视和口碑的双赢让人们的血脉中再次贲张。一个娱乐至上,一个崇高壮烈,除了同样超高的关注度,是什么将两部本无关联的影片联系起来?原来,《南下》中也有“灰太狼”的身影,而他就是印小天。

  《南下》中,印小天饰演的“王三成”是个不折不扣的山东大汉,天不怕地不怕,敢和敌人的飞机叫板,用步枪打落了飞机;面对杀人如麻的土匪,面不改色,镇定自若;和兄弟们穿梭在枪林弹雨,眉头都不皱一下。可就是这么一位虎胆英雄,却有一怕:怕老婆。三成的老婆姜天美是个性格泼辣,做事风风火火的女人,嘴皮子利落,手上功夫也不差,三成才开玩笑说南下了有机会到外面见识见识漂亮女人,就被姜天美按到炕上一顿胖揍。对惧内这个事实,三成不像其他人羞于启齿,遮遮掩掩,反倒大声喊出:惧内,就是怕老婆,我就是怕老婆!俨然是现实版的灰太狼,连同戏拍摄的杜淳都忍不住称其吵架也恩爱范儿,自己实在羡煞!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