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开心100》 > 《开心100》_精彩图集

图:《开心100》主持人宣传照 巴晓光2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4:14
图:《开心100》主持人宣传照 巴晓光2

  《越秀越开心》是福建东南卫视全新推出的一档娱乐脱口秀类型的综艺节目,其主持团队由巴晓光,管艺,丫头,李沛旭和唐锐五人组成。因为节目的宗旨就是要让观众开心,遂该主持团队有了一个简单而又让人容易记住的名称------“开心班”。

  开心班成员简介------巴晓光

  巴晓光:东南卫视当家男主持,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中文系,深厚的文学功底和机敏的临场反应令众多观众折服。其人曾入主东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开心100》和《为爱向前冲》,在全国范围之内拥有众多“粉丝”。本次在《越秀越开心》中,他再度担任主持群的主心轴,相信能率领“开心班”带给大家更多的欢笑和惊喜!

  巴晓光

  籍贯:黑龙江宾县

  出生地:宁夏银川

  出生日期:1975年5月13日

  属相:兔

  星座:金牛座

  血型:O型

  毕业学校:北京师范大学中文系

  家庭成员:爸爸,妈妈

  从事主持工作时间:11年

  口头禅:“啊!我们又见面了!”“会吗?真的吗?”(因时而定,

  随时改变)

  女友标准:身高164.5cm,长头发,大眼睛,发色微黄

  最喜欢的歌手:王菲

  最喜欢的演员:陈锦鸿

  最喜欢的影片:《肖申克的救赎》

  最喜欢读的书:《百年孤独》

  最喜欢的颜色:黑色,宝石蓝,苔绿

  最喜欢的天气:小雨,没有太阳的日子

  最喜欢的运动:打保龄球,打羽毛球

  最想从事的工作:发型师,酒店侍应生

  最满意自己的部位;无

  最尴尬的事:忘记拉拉链,被人拆穿谎话

  最大的优点:善解人意

  最大的缺点:喜怒无常

  不做主持会做什么:教书

  主持过的节目:《非常音乐》,《开心一百》,

  《超级大赢家》,《超级震撼NO1》

  北师大中文系毕业,1998年起于福建东南卫视担任主持人,主持《非常音乐》出道。历年主持大型综艺节目《开心100》、《超级大赢家》(安徽卫视)《超级震撼NO1》(江苏卫视)《娱乐开讲》,娱乐资讯节目《娱乐乐翻天》,并曾担任《非常音乐》、东南卫视形象设计室制片人,2004年获福建省电视播音主持一等奖;2005年荣获第二届福建时尚人物评选年度时尚主持人奖;2006年获全国主持人“金鹰之星”称号;2006年获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荧屏之星” 称号。

  曾赴香港、台湾主持大型文艺晚会《相约东南》,赴印度尼西亚主持全球新人歌唱大赛。现主持东南卫视情感配对节目《为爱向前冲》。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