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贝克汉姆拍摄爱心宣传照 维护全球儿童权益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09:59
维护全球儿童权益
贝克汉姆拍照维护全球儿童权益

   搜狐娱乐讯 作为“联合国大会儿童权益”二十周年的庆祝活动,世界摄影协会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联合发起了“为全球儿童维权”的慈善摄影展活动。

  由索尼公司倾情赞助,本次慈善摄影展呼吁全球每一位爱心人士参与提交一张附有书面寄语或者维护儿童权利誓言的照片,主要反映儿童的生存、教育、健康、享受关爱免手虐待或者剥削以及倾听等五大现实现状及权利。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爱心大使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英国著名演员伊万-麦克戈雷格(Ewan McGregor)与世界知名摄影师合作特别为此次活动拍摄了“爱心维权照”,而两位爱心大使则照片上承诺将儿童维权事业进行到底,并呼吁全球人士共同支持。

  “联合国大会儿童维权二十周年之际,世界摄影协会与儿基会用强有力的视觉媒介向世界传达了全球性的重要问题。全球共同参与将为儿童维权带来新的动力,同时为全球儿童带来新的希望。”联合国儿基会资深摄影编辑艾伦-托米表示。

  联合国大会儿童权益(UNCRC),成立于1989年,是由联合国大会建立并推行的一套关于全球儿童与青少年的基本权益,其中包括防止儿童遭受暴力侵犯以及歧视等等。目前,几乎全球所有国家已经在这套儿童权益维护公约上签了字,已经成为世界上公认的人权公约之一。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