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铁人》下基层送温暖 影帝吴刚带病献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4:08
吴刚与导演尹力在活动现场
吴刚与导演尹力在活动现场

影视演艺界人士在台上向河源观众问好
影视演艺界人士在台上向河源观众问好

由于感冒吴刚可是厚装上阵
由于感冒吴刚可是厚装上阵

  近日,由中国文联、中国影协、广东省文联联合举办的“送欢乐、下基层”情系河源慰问演出在广东省河源市隆重举行,导演尹力、金鸡奖影帝得主吴刚、著名演员王霙、英壮、丁柳元等一一出席,正在紧张拍摄电视剧《我是你儿子》的吴刚在身患重感冒的情况下参加此次活动,他表示:“能够为老百姓作出一点点的事情,我很光荣。”

  自摘得金鸡奖影帝之后,吴刚的各种活动立刻多了起来,为了不影响现行工作的拍摄,他大多只能遗憾缺席,可是对于慈善活动,吴刚一定是不遗余力。此次活动当天,遇到广东省多年不遇的急速降温,由于没有过多的准备,所有人都把能穿的衣服全都套在身上,吴刚在北京拍摄《我是你儿子》的时候也遇到了北京40年不遇的最冷寒冬,拍摄条件的艰苦使得他身患重感冒,可是在活动现场,吴刚没有任何要求,在身体极其不舒服的情况下一直积极配合完成了此次献爱心活动,对此,吴刚表示说:“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能够因为这样的身份而做出更多的贡献,我想这是我们的本责,也是我们每个人能够、也是应该做出的甚微的一点行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