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齐欢《禁区》中挑大梁 演绎商战中神秘女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3:04
齐欢
齐欢

  近日,讲述现代商战题材的大型电视连续剧《禁区》再度热播,在杭州、南京、珠海等地方电视台收视率均节节攀高。该剧由著名导演李骏执导,齐欢、张丰毅(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圻、陆玲、巍子、王子逸等新老实力派演员联手打造。齐欢在该片中挑大梁出演女主角沈洁,演绎了一位在商战中拼杀的神秘女子。

  剧中,沈洁(齐欢饰)是一位出色的都市白领,就职于某市龙头企业寰亚制药。在众人眼中,沈洁是一个在工作上聪慧独立,又美丽迷人的女子,但是眼神中却总是透着神秘,像是总在想着一件什么事情。沈洁因工作的关系无意中陷入了一场商战的漩涡,事业和感情的双重压力让沈洁身心疲惫,但沈洁并没有因此就败下阵来,而是更勇敢的去面对。其实,在沈洁的心中,始终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她因此彷徨也因此坚强。最终,她选择对深爱自己的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坦白,并与其在商战中并肩前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