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花田喜事2010》-主页 > 相关新闻

《花田囍事2010》黄百鸣吴君如吻戏首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2:21
吴君如与黄百鸣“银幕初吻”
吴君如与黄百鸣“银幕初吻”

熊黛林《花田》扮假公主
熊黛林《花田》扮假公主

郑中基“痛踢”古天乐
郑中基“痛踢”古天乐

  继一周前曝光首款悬疑版预告片后,黄百鸣、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Angelababy等明星主演的古装贺岁喜剧《花田囍事2010》再发布搞笑版预告片。上款预告片围绕“花田公主失踪”展开,搞笑之余引发悬念让很多观众充满好奇。此次公布的预告片则是悬念搞笑齐登场,60秒中只有古天乐一句台词,众星充满喜感的表演配上“齐欢唱”的背景音乐非常喜庆。

  黄百鸣吴君如吻戏首曝光 郑中基当看客

  黄百鸣和吴君如在《花田囍事2010》中“银幕初吻”一直备受期待,在这款预告片中两人接吻镜头终于曝光。吴君如撅嘴将自己的“初吻”献给黄百鸣之际,郑中基举着烛灯碰巧出现,吴君如才发现原来并非吻的是意中人,错献香吻的她由陶醉瞬间面如苦瓜,转换之快令人喷饭。

  搞笑武戏打头阵 古天乐被殴打

  60秒预告片以公主遇抢劫、古天乐咏春拳“一打十”等武打镜头开场,整部预告片只有身为花田国王古天乐一句台词。刚发出“我只不过是花田国的国王”的豪言壮语,古天乐在下个镜头就狼狈扑地被郑中基痛打,反差之大充满戏剧性。

  Angelababy扮“斗鸡眼”熊黛林爆炸红发显妖媚

  娇俏可爱的Angelababy首次演喜剧丢开靓女矜持非常放得开,竟然在片中一展“斗鸡眼”的功力,和赵本山在《三枪》中的“斗鸡眼”搞笑有得一拼,不过模特出身的她胜在雷人之余仍然卡哇伊,最美“斗鸡眼”非她莫属。另一位名模熊黛林的“古代走秀”也很惊艳,头顶爆炸红发出发,妖媚至极和平日冷艳走T台全然不同。

  去年黄百鸣、吴君如、古天乐等人将香港经典“囍事”系列喜剧再搬上大银幕,《家有囍事2009》成为年度香港票房冠军,这次再拍古装题材的《花田囍事2010》延用了93版本现代元素“穿越”时空回古代的搞笑方式,还加入了金融危机、索马莉海盗等热门话题,不仅笑料更多还有两位名模助阵,有望再造喜剧典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