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女郎”添新丁 彪悍吴君如古天乐最难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0:22

  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出道十几年来,从白面小生到皮肤黝黑的型男,从无线小生到进军电影圈被称为“票房灵药”,身边搭档的女星换了一茬又一茬。在“古女郎”大军中,有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这样的知性美女,也有宣萱(在线看影视作品)这样爽朗干练的女生,她们和古天乐演感情戏大都是你情我愿,而“谷女郎”最近又添新丁,只不过在《花田囍事2010》中让古天乐追得很辛苦,因为她是“彪悍”的吴君如

古天乐撒娇
古天乐撒娇

   最凶悍的“古女郎”:吴君如

  合作作品:《家有喜事2009》《花田囍事2010》

  即将在2月10日上映的古装贺岁喜剧《花田囍事2010》中,古天乐“被童真”了一回,不仅被扮成“红太狼”的模样,还要苦苦追求吴君如。面对武艺高强彪悍依旧的吴君如,古天乐出人意料地一心痴恋穷追不舍,虽贵为国王却始终无法打动这位“猛女”的心,古天乐还要拽着衣角跺脚装嗲搏同情。除了遇到吴君如这位史上最强的“古女郎”,古天乐还将被一向走衰运的郑中基痛踢,如此倒霉的古天乐却笑言“拍《花田》好开心,治好了我的抑郁”。

《生日快乐》刘若英和古天乐
《生日快乐》刘若英和古天乐

  最温暖的“古女郎”:刘若英

   合作作品:《生日快乐》《一个好爸爸》

  温润的“奶茶”配上“黑糖”般的古天乐,味道果然与众不同。两人在《生日快乐》中有过一段“相见不如怀念”的恋情,而在《一个好爸爸》中两人弥补遗憾成为夫妻,奶茶用自己的温情融化了硬朗的古天乐,黑帮老大也能让刺青虎化为小猫咪,这位“古女郎”的温暖力量强大。

《保持通话》古天乐和大S
《保持通话》古天乐和大S

  最美丽的“古女郎”:大S

  合作作品:《保持通话》《大内密探灵灵狗》

  “美容大王”大S的白皙和古天乐站在一起乍眼看去很是醒目,“黑白配”的合作也产生了巧妙的化学作用。《保持通话》中大S和古天乐几乎没有碰面靠电话演对手戏,而合作《大内密探灵灵狗》则不惜牺牲美女矜持强吻古天乐,足见古天乐型男的魅力。

宣萱和古天乐合作《寻秦记》
宣萱和古天乐合作《寻秦记》

  最默契般配的“古女郎”:宣萱

  合作作品:《寻秦记》《刑事侦缉档案4》

  宣萱和古天乐多年来一直被很多影迷看好,希望他们不仅是“银幕情侣”还能在生活继续结缘,然而现在宣萱已经名花有主,也让影迷的美好期待落空。从无线开始,宣萱和古天乐合作无数,《宠物情缘》《刑事侦缉档案4》《寻秦记》等大大小小的TVB剧集中他们的出现一定吸引眼球。如今想让古天乐和最有默契最般配的“古女郎”再合作已非易事,不过有回忆总是美好的。

  古天乐近几年主打电影市场,从最开始的酷劲到现在有了更多喜剧细胞,身边的搭档对其影响不小。有人预言,最新“古女郎”吴君如对古天乐的影响将是颠覆性的。两人从《家有喜事2009》开始有感情戏,到今年《花田囍事2010》再度“反转”男追女,将为大家带来何种惊喜,只能等新版《花田》2月10日上映才能看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