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北京新春音乐会民歌大拜年 蒋大为阎维文等加盟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1月14日09:43
北京新春音乐会
北京新春音乐会

  本报讯(记者李洋)“小年夜穿唐装,到大会堂听民歌”,这是已举办5年的北京新春音乐会一直沿用的宣传语。2月11日(腊月廿八),北京新春音乐会将登陆人民大会堂。虽然比农历小年错后了几天,但音乐会聚集了蒋大为、阎维文、戴玉强、王昆等众多著名歌唱家加盟。

  音乐会上,来自维吾尔族老歌唱家克里木、藏族歌王容中尔甲、朝鲜族歌后卞英花,青海的花儿歌王索南孙斌、陕北新科歌后王二妮、湖北歌后刘丹丽都将带来拿手作品。音乐会还邀请著名歌唱家王昆担任艺术总监,她将与她最小的学生豆豆一同登台。多种唱法演绎民歌也是音乐会的一大亮点,曾赴英国皇家音乐学院学习的薛皓垠将借用爵士风格演绎中国民歌,旅居德国的歌唱家龚琳娜将演唱民族音乐与现代世界音乐融合的歌曲。

  音乐会由团市委、市青联、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等单位主办,将通过全国音乐广播网向26家地方音乐台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