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镇涛录歌奖励范姜 笑言为女儿取名“钟国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07:56
设计对白:有女万事足!
设计对白:有女万事足!

钟镇涛小女儿的照片
钟镇涛小女儿的照片

  范姜昨日为钟镇涛(阿B)再添一名女儿,问到送什么礼物作为奖励?阿B说:“我和钟懿录了一首歌送给她,是温拿时代的《闪闪星辰》,不过曲调有所修改,由钟懿唱,我们录制了两填,范姜听完高兴得哭了,我觉得送她一首意义非凡的歌作为礼物比其他什么都好。”问到会否好事成双计划结婚时,他说:“事情是需要一件一件地办的,结不结婚也不是很重要,一起这么长时间了,开心才是最重要。”至于会否追个儿子,他戏言:“再追个儿子也不错,但不想范姜生,找其他人生吧!我说笑啦,还是不要再生了!再生一个时我的样子都老得象他爷爷一样啦!”

  阿B今日下午1时到医院探望时还爆料,范姜为抱BB不愿睡觉。被问到有否进入产房?他说:“有,还拍了录像,比自己做导演还要忙!不过没有拍那些血淋淋的场面。”并透露二女钟懿亦有探望,还抱着妹妹不放,而且完全没有争宠吃醋。阿B已为初生女儿改英文名Eloise,中文名还没想好,并指钟懿叫她“锺三”,但他担心将来入学会比较困难,戏言:“不如叫钟国好、钟国掂或者钟国赢好了!这样可能会比较容易入学啦!”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