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兵小将》 > 新闻动态

《大兵小将》韩国受热捧 赶超《2012》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21:28
《大兵小将》剧照
《大兵小将》剧照

《大兵小将》剧照
《大兵小将》剧照

  日前,韩国某平面媒体刊登出由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主演的贺岁档影片《大兵小将》的一则消息:文中称《大兵小将》在韩国观众中的关注度已经超越去年的灾难巨制《2012》。就像当初《我的野蛮女友》在中国刮起了一股“野蛮风”的热潮,《大兵小将》成功抢占韩国情人节档期,为韩国的“成龙迷”们上了一道“成式幽默”大餐。

  “韩流”退潮 成龙影片大热韩国

  虽然韩国电视剧大举抢占电视屏幕,但韩国电影却没有形成声势,近几年只有《爱有天意》、《我的野蛮女友》和《江汉怪物》进入大陆影院,票房在引进片中算中等水平。倒是大陆自己拍摄的电影越来越成熟,尤其是成龙在韩国早已有一帮铁杆粉丝,又有《神话》在前奠定的坚实基础,因此《大兵小将》大热韩国也确实是水到渠成。

  韩星“中”用 争取亚洲市场

  《大兵小将》在韩国之所有能获得超高关注度,不仅因为片中有成龙式精彩的中国功夫和优质偶像王力宏颠覆形象的表演,还有一个非常关键的因素就是刘承俊的倾情加盟。

  成龙的功夫片在韩国很受欢迎,成龙影片里的韩星“中”用这并不是第一次,早在拍摄影片《神话》的时候,成龙就非常重视韩国市场,邀请金喜善一起演绎的“神话”在韩国倍受欢迎。此次《大兵小将》中刘承俊饰演的文公子以强悍的战士形象登场,但其健硕的肌肉和飘逸的长发,营造出无比震撼的魅力形象。刘承俊虽然已经7年不能入韩国国境,但其在韩国的影响力并不曾减弱。尽管曝光的片花中刘承俊只有短短2、3秒的出场时间,但网友的反响非常热烈,纷纷表示:“完全颠覆了以往的形象”、“独特的造型惹人注目。”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