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徐囡楠新戏成“酒仙” 拍《家乡好》牺牲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6:09
徐囡楠
徐囡楠

  由中央电视台国际电视总公司、潍坊市人口和计生委、昌乐县委县政府以及上海同聚义德文化共同打造的中国首部新三农题材电视剧《家乡好》在山东火热拍摄中。该剧由著名导演曾剑锋执导,影视“人气新人”徐囡楠加盟该剧并出演该剧女一号何怡平:一个来自大城市的时尚女孩追求理想与信念,只身前往农村当大学生村官,由一个平凡普通的人成为村党支部书记。

  《家乡好》诠释了党中央的“三农”政策和计划生育基本国策。本剧是真实的发生在潍坊这片土地和人民群众中间的故事。作为剧中女一号的徐囡楠,为拍好何怡平这个角色,提前进组下乡体验生活,与当地大学生村官生活在一起,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徐囡楠在剧中扮演何怡平,却被当地村民取了个外号叫“喝一瓶”,每提到这个“外号”,徐囡楠便解释道:“他们叫我“喝一瓶”,是因为剧中的何怡平是个特别能喝的人,一斤白酒都不在话下,特别豪爽,在工作上一丝不苟勤勤恳恳。何怡平这个人物其实是很多人的集合体,是个特别招人喜欢的女孩。对于情感是一根筋,喜欢剧中男主角。何怡平的天真率性是我喜欢的”。

  据悉,该剧正在热拍中,有望成为今年中央电视台力推播出的电视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