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连续剧《包青天》 > 电视连续剧《包青天》相关新闻

《包青天》重温经典 徐囡楠与包拯拼智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2:40
徐囡楠写真
徐囡楠写真

  由大连天歌传媒和安徽电视台共同参与投资的《包青天之七侠五义》正在火热拍摄阶段,金超群、何家劲、范鸿轩等1993版《包青天》的原班人马再度合作,联手打造比上一部剧情更加精彩、生动的电视剧集。曾在央视八套热播剧《沂蒙》中有着出色表演的徐囡楠,成为包青天“铡包勉”单元剧的女主角。

  徐囡楠在剧中扮演芸姑娘,一个聪颖伶俐、善解人意的大家闺秀。“铡包勉”讲述的是包拯侄子包勉,因贩卖私盐而被铁面无私的包拯砍头,芸姑娘这个人物贯穿全剧,在智慧上是唯一能与包拯相提并论,也是包拯唯一“敬佩”的女子,同样也是整个包家的“智囊军”。就在左右为难的包拯将侄子包勉推向了虎头铡时,聪明的芸姑娘猜到包拯会因此而辞官回乡,最终决定以牺牲自己的性命来换取包拯的辞官念头,毅然决然毒死狱中等待死刑的包勉,自己也服毒自尽。

  饰演包拯的金超群大赞徐囡楠演技,觉得她是个“十分有灵气”的演员,期待与徐囡楠的再次合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