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童蕾玩转格子店 《一一向前冲》体验新花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6:04
童蕾写真
童蕾写真

周一一(童蕾饰)电台工作
周一一(童蕾饰)电台工作

  近日在成都热拍的《一一向前冲》“后少女”DJ周一一(童蕾饰演)玩转格子店的戏引来了众多粉丝们的围观。而加入诸多时尚元素的《一一》剧也另主演童蕾目不暇接,辛苦之余也是欢乐不断。

  童蕾见到好看的格子铺忍不住玩心大发,向工作人员打听起来。宁波人向来会做生意,童蕾也不例外。在戏中周一一(童蕾饰)的好友上官燕因为要开格子店特地给好友留了两个。而在戏里不懂做生意的周一一也是拥有好友为其留下的两个格子。而戏外童蕾倒是认真打听起格子店的来龙去脉来,兴趣浓浓的她可是没有少给老板支招。笑称没有时间做生意的童蕾其实对于经商很有一套。在接受某家财经杂志采访时,童蕾表示,在不同的阶段应该投资不同的东西。

  而此次在剧中,出演后少女DJ童蕾也是做足了功夫,除了增肥意外,童蕾笑称,“周一一其实是一个有点迷糊但是又非常精明的人,所以我要在工作上表现得干练,听广播也是我每天会做的功课。”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