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2009日星洗具榜之结婚:水岛宏绚香令人感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茜/文
2010年01月13日15:27

  ◆中村勘太郎和前田爱结束八年爱情长跑修成正果

中村勘太郎和前田爱
中村勘太郎和前田爱

  今年10月28日日本歌舞伎演员中村勘太郎赢取了交往长达八年之久的女演员前田爱,并在东京举办了隆重古朴的婚礼,森光子、小泉今日子、木村佳乃等许多大牌艺人全部到场祝贺。

  据悉两人从2001年合作NHK电视台日剧《光之帝国》邂逅随即坠入爱河,到今年已经足足八个年头,终于为这段完美幸福的爱情画上最美妙的句号。

  中村勘太郎和前田爱的结合从另一个角度来说,算是弥补了当初市川海老藏和米仓凉子造成的遗憾,同样是梨园世家的男艺人和在外闯荡的女演员,结果却截然相反,颇让人唏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