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乐活家庭 > 乐活家庭新闻

“儿女”升级版《乐活家庭》将播 高亚麟想当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4:26
大志和他的龙凤胎
大志和他的龙凤胎

大志他爸和大志的小儿女在一起
大志他爸和大志的小儿女在一起

冯老爷子和儿子大志
冯老爷子和儿子大志

冯氏父子哥俩好
冯氏父子哥俩好

  本月18日,《家有儿女》升级版《乐活家庭》即将登陆浙江卫视。从《儿女》中走出的好爸爸高亚麟此番不仅从主演升格为导演,更直言两部家庭戏让自己受益匪浅,“《家有儿女》让我想结婚,《乐活家庭》让我想当爹。”

  一部《家有儿女》成就了演员高亚麟,谈及这部戏,高亚麟有三谢。“没有《家有儿女》,没有人知道高亚麟。没有《家有儿女》,高亚麟不会结婚。没有《家有儿女》,我拍不了《乐活家庭》。”

  高亚麟坦言自己原是恐婚一族,尤其害怕小孩。《家有儿女》刚开拍时,每天进棚一听见三个小孩活蹦乱跳,叽叽喳喳,头都大了,演起戏来也找不到感觉。索性“老婆”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一番话让高亚麟开了窍,“丹丹姐有一次问我说,亚麟你为什么不喜欢孩子。我说我急脾气,一遇到小孩子不懂事,不听话就急。丹丹姐说那你就不讲道理了,你几十岁才明白的道理要求人几岁的孩子就能明白,他要真明白了那还不成精了。”恍然大悟的高亚麟在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带动下开始以孩子的角度去跟小演员接触,很快得到他们的认可和喜爱,5个人成为越来越黏糊的一家人。“《家有儿女》让我感受到家的美好,让我对建立自己的一个小家庭有了期待。”高亚麟说,正是《家有儿女》让自己有勇气迈入了婚姻的殿堂。

  在高亚麟担任导演和主演的情景喜剧《乐活家庭》中,高亚麟设置了一个爷爷、小姑、爸爸妈妈以及一对龙凤胎生活在一起的7口之家。对于这样的设置,高亚麟表示他理解的乐活,其实是一条回家的路,而让自己走上这条乐活之路的正是自己八零后的小媳妇。“我老婆经常跟我说高亚麟,亏你还自称是搞艺术的,敢弄点真正靠谱的东西么?我就问她那你说什么靠谱,她说别总以为他们八零后就没心没肺,对社会的责任心我们也有。我老婆的话让我有点烧心。我有个心结,就是我们中华传统美德里很多好东西,我发现好多韩剧里在讲这些,我们自己反倒淡忘了。我希望《乐活家庭》能带大家重新找回家的温暖,父子之间,兄妹之间,夫妻之间,祖孙之间,孝敬父母,尊老爱幼,兄弟姐妹的扶持,邻里的友爱互助,每个人在家庭中充电,再把这能量投入社会,照亮他人。”

  高亚麟表示,相比夏东海的大智若愚型,他在《乐活家庭》中饰演的冯大志更偏向于“没大没小”型。“别看冯大志这个人物已经三十多岁了,也有了自己的一对小儿女,但他就是愿意守着他的父亲,在他老爸面前,还爱调调皮,撒撒娇,跟老爷子一起玩。其实都是为了哄老爷子开心。像冯大志还有我都认为”老有所乐”比“老有所为”更重要。这样的父子关系挺让我羡慕的,想一想当爹也挺好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