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刘德华范冰冰主演 > 《新少林寺》新闻

余少群《新少林寺》开工 与谢霆锋成师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3:32
余少群
余少群

  由英皇投资的2010年年度大戏《新少林寺》已在浙江横店悄然开工,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都已抵达横店,准备投入拍摄,在电影中饰演另外一名少林武僧的余少群却因为在上海赶拍电影《功夫咏春》而姗姗来迟,直到昨日抵达横店。

  此次拍摄的《新少林寺》并非经典作品《少林寺》的重拍版或者续集。影片讲述了军阀割据时代,少林僧人反抗邪恶的军阀,为此展开了一场勇敢的拯救和逃亡计划。余少群饰演谢霆锋在少林寺的师兄,与成龙、刘德华和谢霆锋有不少对手戏。能与这些一线演员搭档演戏,余少群显得非常兴奋,“我非常期待和他们的对手戏,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我要向他们多学习学习”。

  《新少林寺》的打戏部分将由少林僧人亲自指导,实属罕见。据悉,余少群在《新少林寺》中饰演的是少林武僧净海,在戏中将会有不少武打的场面。导演陈木胜透露余少群将会练习擒拿及咏春黏手。“我之前是唱大武生,有一些武打的底子”对戏中涉及到的打戏场面余少群显得很自信的。

  该戏将于6月份杀青,预计会在贺岁档上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