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任泉出席凤凰百度盛典 代表华谊股东领衔创业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3:22
任泉代表华谊领取时事沸点见证证书
任泉代表华谊领取时事沸点见证证书

任泉儒雅出席百度凤凰时事沸点
任泉儒雅出席百度凤凰时事沸点

  2010年1月12日晚,由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与专注一亿高端网民的综合门户凤凰网联手打造的首届“影响时代的力量——2009 MOTO新境界凤凰百度时事沸点”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盛典仪式上,凤凰网和百度联公布了2009年时政、财经、社会领域内的热门事件和人物。

  活动现场揭晓了由百度与凤凰网经过长达一个月的梳理和盘点出的2009年度沸点事件与年度沸点人物。其中创业板开板成为财经类首当其冲的沸点事件,而正如主持人曾子墨说的那样,“华谊兄弟不仅是创业板实施的见证者,更是资本文化市场的弄潮儿”,所以华谊兄弟公司当之无愧被评为创业板开板的绝佳见证人,而代表华谊上台领取奖牌的正是华谊兄弟元老级人物、拥有公司大量股份的著名影视演员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

  作为签约华谊长达十年,亲眼见证华谊的变化与发展的一名演员,任泉表示作为一名演员曾经没敢想过能做自己公司的股东,而今华谊上市更是让他感到兴奋与惊奇。而面对主持人曾子墨的追问,任泉再次表示:“真是有点买少了”。

  任泉此次是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出席凤凰百度时事沸点活动,可见这位“演艺圈最会赚钱明星”着实对财经圈有特殊的感情。据了解,任泉与胡玫导演、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的电影《孔子》即将于1月22日盛大公映,这部史诗电影又将为任泉的演艺事业提上新高度,不禁让人猜想华谊的股价会不会随着任泉电影的大卖而再次大涨一番。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