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希希《美丽鲜花》引关注 许晴不惧素颜上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1:48


美丽鲜花剧照
美丽鲜花剧照

  日前,由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打造的情感大戏《美丽鲜花在开放》正在杭州热拍。据悉,剧中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为了角色不惜素颜出镜,被高导大赞“专业”。

  高希希续写爱情 实力明星曲折剧情引关注

  《美丽鲜花在开放》根据著名编剧纪风小说《风中白果树》改编,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影视中心、柯瑞传媒联合导演高希希继《三国》之后的一部爱情巨作。该剧不仅邀请到了许晴、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好三位集美丽实力于一身的优秀女演员加入其中,邵峰、王新军、于滨、侯传杲等演技派的传神演绎也令这部新剧开拍之初就备受关注。

  该剧讲述了女主人公叶果(许晴饰)从小一直暗恋白良(邵峰饰),当她得知白良为了她单身时毅然回国与白良一起艰苦创业,虽然身边先后出现的六个男人令二人的生活风波不断,但她最终选择坚持的陪在白良身边,对他不离不弃。然而,当她得知自己的“情敌”石燕(李依晓饰)居然是自己的亲生妹妹时,她最终选择成全自己的妹妹和爱人,独自离开的感人故事。剧中80年代曾广为传唱的《美丽鲜花在开放》将贯穿始终,导演高希希表示,希望通过这首歌能够唤回曾从那个年代走过的人们的美好回忆。

  许晴全身投入“叶果” 为角色不怕素颜

  谈及“叶果”这个人物时,许晴表示“叶果是个完美的女人,为了保护自己最爱的两个人不受伤害她宁可选择自己独自离开,可以放弃自己的一切,初看剧本时这个角色就很令我感动。”在谈到为了表现出叶果心力憔悴,身心俱疲的状态,剧中甚至有几场要求素颜的戏,她会不会担心时,许晴也表示并不担心素颜出镜,“只要把角色表现好没什么可顾虑的”,就连高希希导演也大赞许晴“不愧是专业演员”。

  据悉,《美丽鲜花在开放》于09年10月30日在杭州开机,完成国内大部分拍摄工作后剧组将转战奥地利等国家进行海外取景,与柯瑞传媒另一部新戏《夫妻密码》都将于春节前杀青,国庆期间将与广大观众见面。另外,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也将于3月正式开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