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川剧《死水微澜》笑傲四川文华奖 独揽五项大奖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13日10:31

  2009年度四川文华奖1月12日在成都揭晓,川剧《死水微澜》笑傲群雄,独霸剧目奖、编剧奖、导演奖、表演奖和音乐创作奖的头把交椅,成为最大赢家。

    《死水微澜》是四川著名作家李劼人的代表作,早在13年前就由我省著名剧作家徐棻改编成川剧,并先后荣获多项大奖。2009年,四川艺术职业学院联手“二度梅”陈巧茹一起复排《死水微澜》,并在去年年底的十一届中国戏剧节上捧回三项大奖。

    此外,四川人民艺术剧院的音乐剧《未来组合2008》摘获最佳剧目奖、导演奖和表演奖,川剧《尘埃落定》获最佳剧目奖和编剧奖、表演奖。舞剧《红军花》、歌舞《四川依然美丽》、情景歌舞剧《大北川》获最佳剧目奖。与四川文华奖同时揭晓的,还有四川省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杂技比赛评奖结果。南充市杂技团的《力量》和遂宁市杂技团的《双人技巧》等7个节目获最佳节目奖。 记者伍翩翩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