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国家京剧院名家名段唱迎新春 于魁智等将出演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1月13日09:40

  本报讯(实习生王立书)国家京剧院将在正月初一、初二与中山公园音乐堂、中国京剧程派艺术研究会共同举办新春京剧演唱会。

  2月14日的“国家京剧院京剧名家名段新春贺岁演唱会”囊括于魁智、李胜素、冯志孝、江其虎、黄炳强、魏积军等知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和刘铮、杨磊等优秀青年演员同台演出,他们将献演传统戏《连环套》、《红娘》和现代戏《智取威虎山》、《沙家浜》等剧经典选段。

  2月15日“程派艺术-名家名段新春演唱会”则汇集了李世济、刘桂娟等来自京津沪三地4个艺术院团的12位程派艺术家和程派再传弟子,他们将在音乐堂演唱《春闺梦》、《女起解》、《英台抗婚》等程派代表剧目中的精彩选段。

  另外,2月6日小年夜,国家京剧院将推出青春版京剧名段新春演唱会。李阳鸣、唐禾香等第五、第六届全国青年京剧演员电视大赛的获奖者将为观众们展示不同行当各具特色的经典名段对唱和各自拿手唱段。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