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09电视剧第四季季评 > 新闻动态

2009第四季收视十强出炉 家庭剧全面复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雨默
2010年01月13日09:28

  第三阵营 年代剧、古装剧呈抬头之势

  第四季的荧屏整体比第三季要丰富不少,而09年一直处于低迷状态的古装剧在09年末开始抬头,《大秦帝国》(最高收视尚无统计数据)打造口碑收视都不俗的古装剧精品,《铁嘴铜牙纪晓岚》再续前传,虽然辉煌不再,但也不乏拥护的粉丝。而《北方有佳人》《金大班》等各色年代剧也各有市场,可谓百花齐放。


  上榜代表:《铁齿铜牙纪晓岚》

  制胜法宝:经典组合 品牌效应 剧情轻松 看着不累

  从2001年春节第一部开播算起,十年间,《铁齿铜牙纪晓岚》一续再续,还几次登上年度收视冠军。虽然到09年,《铁齿铜牙纪晓岚》在第四季收视十强榜上算垫底了,但如此没完没了的续集还能有稳定的观众已经算十分不容易。

  “廉颇老矣,安能饭否”,铁三角的合作一转眼已经有了10个年头,谁都逃不过岁月的考验,《纪4》热播背后,褒贬两重天,观众对该剧有捧有杀:捧得观众还是爱该剧帝王将相嬉笑一团的轻松劲儿,不喜欢的观众则认为《纪4》在如今的市场,已经不算“先锋”,磨磨唧唧已经没有多大的劲。总导演兼主演张国立表示,这将是该系列剧的最后一部作品,所以观众也算是珍惜与“纪晓岚”的最后一次约会,收视还算理想。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