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09电视剧第四季季评 > 新闻动态

2009第四季收视十强出炉 家庭剧全面复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雨默
2010年01月13日09:28

  第二阵营 涉战剧失去霸主地位 但仍有市场

  回顾2009年第三季的荧屏,军旅戏、涉战剧简直是绝对的霸主。在第三季10强榜上,军旅剧就占了9部 之多。到了第四季,涉战剧虽然霸主地位逐渐在家庭剧的围攻下逐渐丧失,但仍然是收视榜上不可或缺的角色。《战后之战》仍然夺得季度收视10强的亚军,表明了该类型市场仍在。


  上榜代表:《战后之战》

  制胜法宝:另类红剧 风格戏谑 角度新鲜 紧张刺激

  没有一个大明星,甚至制作水平遭到质疑,但却取得超高收视——《战后之战》可谓第四季荧屏上名副其实的黑马选手。

  以情节紧张、刺激取胜的电视剧《战后之战》摒弃以往战争题材严肃、深沉的气质,以幽默、风趣、紧张、刺激使得风格新颖,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力。 特勤小组“押解之路”上遭遇的瞬息万变、血雨腥风的突发情况,吊足观众胃口而该剧本身风格戏谑,让观众看的比较轻松愉快,有观众甚至将其比为押解战犯版“西游记”。尽管剧中多处细节不讲究的制作和特技水平的稍差,使得观众忍不住批判,但最后高收视收官,可见电视剧创作中还是“好故事”排在影响收视诸多要素中的第一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