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林妙可耍大牌?对饮料吸管也有要求(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13日08:37
童星林妙可
童星林妙可

  8岁小童星曼尼活力四射,曾参与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鸟巢演唱会”,在各地卫视“走穴”更是家常便饭。这些演出机会让他结识了很多童星朋友,林妙可(在线看影视作品)便是其中之一,“演出休息的时候,我们基本玩捉迷藏的游戏,不过林妙可从来不参与。”曼尼说。

  曼尼的妈妈透露,他一次演出的费用近万元,侯高俊杰、艾尔法等童星的演出费都略低于小曼尼。聊到“大牌”林妙可的身价,曼尼妈妈大爆料,林妙可的妈妈去年为林妙可的某饮料广告开价百万,被杀价到60万之后又送上20页纸的“合同要求”,其中甚至对林妙可所用的饮料吸管也有要求。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林妙可俨然已经成为父母的赚钱机器。
林妙可过于老成,失去了一个孩子应有的童真。
童星的人生,让人担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