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奥运宝贝”林妙可首次拍戏吓哭了(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0月31日15:55
  昨天下午,年仅10岁的“奥运宝贝”林妙可在妈妈的带领下,出席今起在电视剧频道播出的34集连续剧《北方有佳人》发布会,这是小妙可成名后的第一部影视剧。活泼可爱的小妙可说话还带些奶声奶气,手势动作也有点舞蹈的模样,逗乐了在场所有的人。问她拍戏印象最深是什么?她说:“刚开始那场戏人太多了,人群挤来挤去,我一害怕,就哭了。”一席话引得大家哄堂大笑。

  林妙可在《北方有佳人》中饰演女主人公寄萍的童年,这是流落民间的富家女儿,洗衣、买菜、做饭、推磨……样样都干。虽然首次拍戏,但很有表演天赋的小妙可骄傲地说:“我以为自己拍哭戏会很难,却没想到轻易地就解决了。”王文杰导演透露,对林妙可来说,比较难的是推磨的戏,人小根本推不动大石磨,只有给她找最轻的石磨。小妙可说自己很爱拍戏,“我最喜欢的明星就是刘晓庆和林心如姐姐,因为她们都很漂亮”。

  小妙可母亲告诉记者,女儿现在的拍戏时间与学校课程基本不冲突,拍戏时间基本都在寒暑假,上学偶尔拍戏也就一两天,事后也会有老师为她补课。小妙可骄傲地告诉记者:“我上学期每门功课都上了90。”记者又问:“那你在班里是小干部吗?”妙可显得有点不好意思:“我管不了其他同学,一管我就会笑。”

  实习生 郭洁 本报记者 俞亮鑫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