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7届金球奖 > 最新动态

《暮光之城》男星泰勒-劳特纳将出席金球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21:41
泰勒-劳特纳因出演《暮光之城》系列电影势头正猛
泰勒-劳特纳因出演《暮光之城》系列电影势头正猛

  搜狐娱乐讯 虽然《暮光之城:新月》没有获得任何金球奖的提名,但新晋小生泰勒-劳特纳仍将作为该片代表参加今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

  泰勒-劳特纳已经凭借在《暮光之城》系列电影的表现积聚了大量人气,在刚刚举行的人民选择奖颁奖典礼上,他战胜了《阿凡达》男主角萨姆-沃辛顿、《星际迷航》男主角克里斯-派恩获得了突破电影男演员奖。

  已经确定出席今年金球奖颁奖典礼的明星还将有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詹妮弗-安妮斯顿、切斯-克劳福德、卡梅隆-迪亚兹、科林-法瑞尔、朱迪-福斯特、马修-福克斯、梅尔-吉布森、汤姆-汉克斯、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妮可-基德曼、朱丽娅-罗伯茨、萨姆-沃辛顿等人。

  第67届金球奖将于1月17日举行。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