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7届金球奖 > 最新动态

金球奖嘉宾再添三人《阿凡达》男星应邀出席

来源:大洋网
2010年01月12日16:32
第6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提名名单揭晓

  第67届金球奖组委会公布出席嘉宾名单。著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妮可-基德曼和《阿凡达》主演萨姆-沃辛顿等11人,将应邀出席此次盛会。主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还透露,他们将在第67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打造一个全明星主持阵容。第67届金球奖颁奖礼将于1月17日举行。



  第67届金球奖组委会公布了在2010年1月17日出席颁奖典礼颁奖嘉宾名单。著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妮可-基德曼和《阿凡达》主演萨姆-沃辛顿等11人,将应邀出席此次盛会。

  金球奖主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透露,他们将在第67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打造一个全明星主持阵容。日前,著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前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妮可-基德曼和《阿凡达》主演萨姆-沃辛顿,经同意作为嘉宾,主持当晚典礼。而此前已经有多位知名影视明星答应出席这个活动。

  第67届金球奖颁奖礼,将于2010年1月17日,美国东部时间晚8时在洛杉矶比佛利山庄的希尔顿酒店举行。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