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大左主持颁奖典礼 为周笔畅“抛弃”谢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5:04
盛典现场
盛典现场

谢楠 大左
谢楠 大左

  光线传媒主持一哥大左在昨晚由光线传媒与酸酸乳共同主办的2009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颁奖典礼上,为与周笔畅合影抛弃搭档谢楠。

  昨晚,2009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北京温都水城举行,担任本次颁奖盛典的两位司仪大左与谢楠同为光线传媒当家主播,而出席活动的艺人分别有张震(在线看影视作品)岳、阿信、蔡健雅、FIR乐团、周笔畅、曾轶可、索妮、柳岩BOBO组合、至上励合以及来自新加坡的黄靖伦和台湾第三届超级星光大道的冠军徐佳莹等。

大左手机拍
大左手机拍

  主持人大左与谢楠配合得天衣无缝、默契十足,其中大左要求搭档谢楠在舞台上用手机为自己和周笔畅合影留念的一幕,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从盛典开始到结束两位司仪诙谐幽默的主持风格感染了现场所有观众,使得整场音乐盛典在一种轻松与愉悦的氛围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