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柯《好好学习》 知性“小乔”风采依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4:46
赵柯
赵柯

赵柯
赵柯

赵柯
赵柯

  近日,因出演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版《三国》中的“小乔”而人气骤升的赵柯,受邀参加了陕西卫视《好好学习》节目的录制。当天抵达录制节目现场的赵柯,与其他几个艺人同场竞技不改“小乔”知性、聪慧本色,在节目现场风采依旧,并以绝对优势胜出赢得本期节目的“博士帽”嘉奖,成为当晚的“好好学习超级明星”。

  据了解,本期《好好学习》的主题是“眼睛的保养”,节目以问答竞赛的方式让嘉宾和观众了解保养眼睛的方方面面。节目现场,赵柯机智、新颖、灵活却又真诚不造作的沉稳表现,获得了现场专家评审的一致好评,同时也给人留下了极具亲和力的印象,其知性聪慧之气大有《三国》中“小乔”的风范。节目中,赵柯表现非常活跃,比分一直遥遥领先,并被授予“好好学习超级明星”称号,加冕“博士帽”,成为节目现场的最大赢家。据悉,本期节目将于2010年1月中旬播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