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巧巧变身戏剧老师 期盼虎年好运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3:32
《冰是睡着的水》拍摄现场
《冰是睡着的水》拍摄现场

  近日,金巧巧正忙于新剧《冰是睡着的水》的拍摄。作为一部伫立在民国时期革命历史题材的电视剧,金巧巧在此剧中变身为一名戏剧老师!对于冰雪刚迎来的2010年,金巧巧更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虎年可以有个好运程!

  《冰是睡着的水》是著名编剧刘猛的一部力作,故事内容主要讲述了国安烈士的后代王斌由一个普通青少年,在一种信仰和血脉的召唤下逐渐成长为国安特工的经历。金巧巧应邀在此剧中饰演一名戏剧老师!而对于近日全国范围内普遍降温,很多地区都下了大雪,拍摄组在此严寒下的拍摄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虽然在严寒中,大家的脸都有点被冻红,但是金巧巧笑着表示“呵呵,大家都冻的够呛!太冷了,不过这么冷的天吃火锅应该不错!”(还有心情吃火锅)当记者问到日前还在网上沸沸扬扬的宋祖德事件时,金巧巧表示“都过去了,我不想再说什么了!09年发生了太多的事情,我希望到了新的一年,10年大家和我都可以事事顺利!虎年有个好运程,虎虎生威嘛!嘿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