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宝刚新作好友来助阵 马靓一人分饰多角忙翻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3:26
剑拔弩张
剑拔弩张

马靓此次担任副导演,演戏成了副职
马靓此次担任副导演,演戏成了副职

资深演员马靓
资深演员马靓

  群星荟萃的电视剧《婚姻保卫战》已经进入紧张的拍摄收尾阶段,这部由著名导演赵宝刚打造的时尚话题剧不仅网罗了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袁立等明星艺人,与赵宝刚导演多年老友的资深演员马靓也赶来帮忙,此次担任副导演,忙里忙外的同时也会在剧中客串一下,分饰多个角色的他成了片场最忙的人。

  赵宝刚导演的最新力作《婚姻保卫战》打造了电视剧的大片阵容,八大明星的顶级阵容让这部戏从开始就吸引了大批眼球。幕前如此精彩,幕后更有看头。曾在《给我一只烟》、《夜幕下的哈尔滨》、《奋斗》中饰演角色的资深演员马靓是赵宝刚导演的私交好友,此次为了《婚姻保卫战》,马靓当起了副导演,在现场鞍前马后的忙碌,一会儿沟通演员,一会儿沟通群众,戏里戏外一把抓。不仅如此,还在其中客串了一个欠债的无赖,让黄磊束手无策。

  马靓与赵宝刚导演的交情要追溯到5年前的《给我一只烟》,从那时起,马靓和赵宝刚导演就成为了老友。每次赵导的新戏,即使没有时间,他也会抽空客串一下。这次在《婚姻保卫战》当中,他担任副导演,成了剧组最忙碌的人。他既要协调外联,又要保证拍摄的过程顺利进行。同时,他也不忘老本行,亲自上阵客串了一个欠债的无赖,让一直活跃的许小宁(黄磊饰)在他面前铩羽而归。

  快人快语的马靓是剧组的开心果,有他在的地方总能让大家哈哈大笑。此次是他跟赵导的第四次合作,但他却觉得这次的合作更有纪念意义,因为他已经从单纯的演员变成多面手,不仅幕后需要打理,还要亲自上阵演出,但他却乐此不疲的忙碌着。看来,这出婚姻大戏不仅幕前精彩,幕后有更多的故事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