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辰君深V领装大抢镜头 获年度时尚魅力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3:16
吴辰君
吴辰君

  由精品传媒主办的“中国影响2009·时尚盛典”(1月9日)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隆重举行,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王中磊、刘震云、陈德森、李少红刘烨、海清、李宇春陈楚生佟大为闫妮孙悦、苏有朋、苗圃、秦岚、吴辰君等近百位时尚娱乐界明星及知名人士、超过八百位来自社会各行业的嘉宾出席了这一年度盛会。晚会隆重推出了2009年中国时尚领域的影响力时尚事件、时尚品牌和明星人物。

  高挑华贵的吴辰君当晚身材复古大V领紫色亮片装,一出场立即抢走所有风头,紫色复古大V领让吴辰君原本完美的身材更添魅力,一向时尚大方的吴辰君这次的着装让大家再次领略到了不一样的明星风采。并且得到当晚该活动为她颁发的年度时尚魅力榜样奖。

  吴辰君最近除了电视剧、电影片约不断的在洽谈外,活动也是不断的出席,可以说2010年是吴辰君忙碌的一年,春节期间她和吴奇隆主演的3集民族风情贺岁喜剧《约尔特奏鸣曲》将会在全国各大卫视台播出,同年还有2部时尚题材及水浒人物“顾大嫂”的电影会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