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精舞门2》 > 相关新闻

谢天华有型出演 《精舞门2》上演龙虎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1:58
《精舞门II》_谢天华帅气拉丁舞表演
《精舞门II》_谢天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帅气拉丁舞表演

  香港TVB大戏《学警狙击》让沉寂多年的谢天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再度人气急升,09年电影《变节》在香港票房一路飘红,也再次证明了Laughing哥的魅力。近日,谢天华进军内地大银幕之作《精舞门2》定档3月份上映,他在影片中以熟男形象出现,饰演颇有魅力的拉丁绅士冉秋,并和陈柏霖饰演的乐天上演了一场龙争虎斗。

  谢天华最早出身于香港无线,以Dancer的身份出道,后来还和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组成“风火海”组合。近年来涉足于影视表演,在《精舞门2》中才难得崭露自己身后的舞蹈功底,而且是挑战超高难度的拉丁舞。影片开始,他便以自己高超的拉丁舞教训一个自以为是的街舞小子,足见Laughing哥仍然宝刀未老。

  据悉,《精舞门2》讲述了陈柏霖领衔的街舞团队Encore经历的一系列故事,爱情、友情以及现实的压力交织出一个生动的故事。陈柏霖和谢天华在影片中饰演对手,不仅在街舞和拉丁舞的PK中互不相让,更因为爱上了同一个女孩绵绵而争的你死我活。谢天华饰演的冉秋是贵族绅士,永远一丝不苟的生活着却对拉丁抱有强烈的热情,但对自己喜欢的女孩却无可奈何。

  除了谢天华之外,陈柏霖、王子、周奇奇等新一代偶像明星在影片中也都有着精彩的表现。影片着力以街舞来表现年轻人的生活热情,对理想的憧憬和坚持。影片将在3月份上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