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欢乐合唱团》获预订 成功晋级第二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1月12日10:29
《欢乐合唱团》
《欢乐合唱团》

  搜狐娱乐讯 FOX电视台2009年新剧《欢乐合唱团》(Glee)成功获得第二季预订,FOX电视台老总凯文-莱利于日前宣布了这个好消息。

  作为09年人见人爱的新剧之一,《欢乐合唱团》的青春朝气,风趣幽默,以及每集令人感到惊艳的歌舞表演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该剧获得第二季预订绝对是大家意料之中的事情。FOX电视台老总凯文-莱利对于这部戏的出色表现可以说是赞不绝口,并且相信该剧在未来会有更多惊喜表现。“从第一集开始我们就深深爱上了《欢乐合唱团》,因此这部戏能够获得观众们的认可和支持,真的令我们很激动。”

  成功获得2010年人民选择奖最佳新喜剧奖,并且入围本届金球奖喜剧类最佳的《欢乐合唱团》,即将在第二季增加三个新的角色。从今年2月开始,剧组将会在美国全国范围内进行选拔,任何人都有机会加入这部欢乐的电视剧。无论是百老汇的演员,还是怀揣歌手梦想的普通人,都可以借助这个机会实现唱出自己的一片天。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