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段奕宏《全城热恋》素颜出镜 坦言轻松真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09:38
段奕宏挥汗如雨
段奕宏挥汗如雨


段奕宏、付辛博、诗雅
段奕宏、付辛博、诗雅


段奕宏“全素颜“出镜
段奕宏“全素颜“出镜

  由华谊兄弟、福克斯国际制作公司和星空传媒(大中华)联合出品的浪漫爱情电影《全城热恋》网罗了张学友谢霆锋吴彦祖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徐若瑄刘若英大S、BOBO等重量级明星倾情出演。据悉,该影片由六条情感故事主线串联而成,段奕宏挑梁担纲其中一条故事的主演,并首次尝试摄影师这一角色。为追求影片的真实和视觉美感,整部影片下来,段奕宏也首度尝试了“全素颜”出镜。

  《全城热恋》讲述了一个气温屡创新高的炎炎夏日,人人感情随着温度高涨,令本来不可能发生的段段情缘在城市不同角落绽放。段奕宏在影片中独挑一段并饰演摄影师一角色并经历诸多曲折最终成就一段爱情。为追求人物和情景真实,影片中段奕宏、谢霆锋等几乎全部演员都选择素颜出镜,额头上不断迸射出的汗水和湿透的衣衫也都是演员最真实的拍摄写照。首次尝试素颜上镜的段奕宏表示:不用化妆很省时、很省事、很轻松也很真实。

  据介绍,众多大牌明星能够毫无顾忌地选择素颜出镜也得利于导演夏永康的独到掌镜。他此前最著名的身份是为王家卫电影拍摄剧照并兼做平面设计师。《全城热恋》中,他充分发挥了独特的视觉杀伤力,拍出了每一个角色最能打动人的一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