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仙剑奇侠传三_仙剑3 > 新闻

《仙剑3》成江苏卫视开春大戏 胡歌身价涨超3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聂酉晟/图文
2010年01月12日08:1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曾在各省市电视台创下不俗收视率的电视剧《仙剑3》即将在2月14日大年初一登陆江苏卫视。昨日(1月11日),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诗诗和林子聪来到南京为该剧集体“吆喝”,尽管网络上评论《仙剑3》可谓是“雷声”一片,不过现场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仍然为其极力辩护。而随着《仙剑3》、《神话》等剧的热播,胡歌的身价也大涨超过3倍。

  《仙剑3》雷人?-“我们拍的不是历史正剧。”

  雷!这是广大网友们给予《仙剑3》最“中肯”的评价。虽然《仙剑3》自从在地面台播出伊始就收视大红,不过对于剧中古代人物过于超前的行为和表达方式,网友一直都是褒贬不一。昨日现场,胡歌极力为《仙剑3》辩护,坦言该剧是“雷”得合理。“《仙剑3》本来就是改编自游戏,游戏中出现这种超前的东西是很正常的,你不能拿它和历史正剧来比。”他说道。

  片酬大涨3倍?-“其实涨了不止3倍”

  随着《仙剑3》、《神话》等剧的热播,网络上盛传胡歌片酬大涨3倍,已超过了10万一集。昨日在台上很健谈的胡歌一闻片酬二字立马变得吱吱呜呜,还是制片人蔡总在旁边发话“其实涨了不止三倍”才解了围。随后,胡歌不得不坦言片酬确实有涨,但并没有超过10万一集。“我接下来的计划更多在大银幕上,现在已经接到了几个不错的剧本”,胡歌介绍今年的计划道。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