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阳《兴国,兴国!》演英雄 感悟拍戏的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9:07
赵阳一脸蛮气
赵阳一脸蛮气

赵阳《兴国,兴国!》剧照
赵阳《兴国,兴国!》剧照

   大型电视剧《兴国,兴国!》目前依然在江苏兴国进行紧张拍摄,该剧旨在真实还原1926年至1934年兴国苏区革命史乃至整个中央苏区革命中那段轰轰烈烈的历史故事。青年实力演员赵阳在剧中饰演战地英雄谢殿生,性格鲁莽却忠于抱负。谈起此次出演之前鲜少涉及的革命剧时,赵阳表示非常开心,希望用最真实的表演来打动观众。

  “现在每天最快乐的事情就是在现场拍戏,收工的时候在路上和大家聊天、听音乐。”赵阳告诉记者,“虽然天冷,还要在外打打杀杀的闹革命,但是为了一个角色而努力付出思想精力,把它变得真实感人,我觉得很幸福。”剧中,赵阳饰演的谢殿生原本是车行的挑夫,后阴差阳错投身到革命队伍中,在战斗中屡次出生入死,立下殊勋,是个铁骨铮铮的革命英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