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兴国,兴国!》热拍 赵阳为爱不顾一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4:41
赵阳《兴国,兴国!》剧照
赵阳《兴国,兴国!》剧照

  电视剧《兴国,兴国!》正在江西兴国县进行紧张拍摄,这部剧集合了赵阳、张恒、王挺等实力演员,讲述的是1926年至1934年兴国苏区革命史乃至整个中央苏区革命中那段轰轰烈烈的历史故事。赵阳在剧中饰演一位挑夫行的伙计,为人大胆、嫉恶如仇,为爱不顾一切。这日记者前去探班,正巧遇上赵阳在上演一出抢亲记。

  赵阳饰演的谢殿生一身匪气却还颇有些领导风范。由于心爱的女孩被镇上最有势力的地主强行纳为了小妾,心急如焚的他率领一帮挑车行的兄弟前去抢亲,然而终究还是敌不过势力强大的对手。当记者问道第一次拍摄抢亲记有什么感受时,赵阳笑称这像一种解压的过程:“这场戏拍得很过瘾,当我在声嘶力竭的叫喊的时候,我感觉我的整个压力都被释放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