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高以翔以“两点”话题占版面 羞谈与蔡依林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8:13
高以翔以“两点”话题占版面

  01月11日,因出版写真书、以“两点”话题占据不少媒体版面的时尚潮男高以翔,人气扶摇直上,活动邀约可说是接到手软,最近某法国知名的美妆保养品牌也相中高以翔“杀手级”的超级放电功力,力邀他为全新推出的“肌本未来弹力系列”新品活动站台,担任百货公司专柜“一日店长”。

    在“一日店长”活动中,高以翔与粉丝大玩“恋爱弹力碰”的亲密游戏,除了在现场掀起一波高潮,恋爱这个私密话题当然也成了媒体追逐的焦点,尤其是日前与Jolin蔡依林的绯闻。

    对此,高以翔也再次表示:真的没对象!从温哥华回台至今4年都是空窗期,自己比较喜欢运动型的女孩,会英文、爱运动,都有机会。  “咦? Jolin英文也很好吧,那跟Jolin也是用英文交谈吗? ”高以翔则是不小心说溜嘴:没有啦,传简讯时比较常用英文! 此话一出,也让在场媒体忍不住糗他:没事干嘛要传简讯啊?高以翔只好尴尬地解释:就工作上偶尔会问问她的意见啦! 媒体仍旧是不死心、拐个弯继续追问:那身高呢? 那姊弟恋呢? 高以翔就说:其实自己对女生身高倒不是很介意,自己也曾交过160cm的女友;姊弟恋也老早就接受了啊,不过以翔还是强调,最重要的是要谈得来啦。(来源:金鹰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