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琵琶精”利用任达华 学别人炒作自己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董芳
2010年01月11日17:42
“琵琶精”利用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资料图)

  去年12月底的“任达华杭州带女子过夜”事件日前有了解释,疑为女演员利用他炒作。

  1月9日,有网民爆料说,该女子是内地演员周诗雅,花名“琵琶精”,当日安排她代为接待任达华的中介人怀疑,周诗雅是在利用任达华,借绯闻炒自己的知名度。

  “丑闻”发生后,任达华很愕然,第一时间致电当日安排他到杭州出席活动的中介人小秦询问情况,小秦表示,那是他的朋友,当日出席活动时确曾见过面。任达华回忆说:“她表现得很热情……当天小秦陪我回酒店,想不到那个女孩子跟在后面,我还马上对小秦讲,跟一个女孩子一起回酒店不好;还说如果那个女孩子没地方住,不如另外安排个地方给她。想不到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就被拍到了!”对此,任达华的太太琦琦也公开表示信任自己的老公。

  不过,周诗雅的经纪人雨田则称,周诗雅四五年前曾与任达华合作。“每一次任达华到北京都会约她吃饭……”但两人合作的作品叫什么名字,雨田则说不出来。

  对此,中介人小秦主动致电记者,称任达华是被人利用:“那天因为飞机晚点,我委托周诗雅替我接待任达华,想不到却出了这样的新闻……说他们认识了四五年,简直一派胡言!”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