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戏剧评审团之感情生活 > 观演感情生活新闻

马克青花杯:《感情生活》道出了爱情的真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7:41

  网友评分:8分

    《感情生活》是一部与爱情有关的音乐剧,有实力派唱将吉杰担当男主角。整部音乐剧中充满了丰富多样的音乐形式,如电子乐、爵士乐等,舞蹈的编排也很有特色,让整部话剧更有立体感,有别于以往的话剧比较平庸、形式单一。虽然讲述的是一个爱情故事,但并不是关于现在热门的、倍受争议的“小三儿”题材,故事情节相对简单,但同样道出了爱情的真谛。男女主角的表演比较到位,虽然之前有些许紧张,但是随着剧情的推进,明显感觉到他们越来越进入状态,表演与音乐融为一体。整部剧中我认为最出彩的部分是女主角诺到了火星后发现火星人并不会移动、很僵硬,但是在火星人广漠的引导下,她献出了自己的真爱。是爱让火星人变得灵活、相互拥抱,甚至快乐的跳起双人舞,这就是爱的魔力。我想这就是整部音乐剧想要给予在场每位观众的感动——爱的力量是神奇的,在这个纷扰烦乱的世界中,拥有爱、享受爱会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所以,大胆地相信爱吧,相信一切美好、本真的东西,说不定下一妙就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奇迹。

  整部音乐剧看下来,总体感觉相对轻松,没有大的缺憾。唯一不足的是剧情的推进缺乏紧密的逻辑联系,情节稍显松散,但对于观众的理解并不造成困难。权当创作者留给我们的一些想象空间吧。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