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9 > 虎妞贺岁,殷桃,虎妞贺岁殷桃,金丝虎

虎妞贺岁之金丝虎 殷桃采访手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姗/文 三木/图
2010年01月11日16:40
殷桃
殷桃

  2009年有很长一段时间,无论你将电视遥控器调到央视还是地方台,都能看见殷桃以不同的扮相穿梭在不同的剧集中。同样被称为“高希希御用女演员”,虽然没有如孙俪那样“一飞冲天”,但殷桃却也凭借自己的努力,低调的跻身了“收视女王”的行列。

  未见过殷桃的人,形容她定会用小家碧玉、温良柔顺等词语。但真正见面后,对她第一印象却是:军中辣花、守时重诺。约好下午两点进棚,她一定会1点55分出现;约定准备三套衣服,她也会细心的多预备两套做替补;说话豪爽直接,绝不拖泥带水。谈及原因,她说可能因为自小在军校学习的原因。

  细聊后,你会发现她是一个活泼得无拘无束的人,“接受采访也要看投不投缘,其实我很真诚的面对每一家媒体,并不是外表看起来的冷傲。”但从她身上,你也可以找到特属于军人的坚韧和坚持。“从小当兵,养成了我吃苦、守时的性格。这对我现在拍戏很有帮助。”听人说,在杨贵妃拍摄半年,只有殷桃坚持着再苦无聊也没有跨出剧组大门。

  谈到自己身上的“虎”气,殷桃坦言自己更像无畏的小老虎,凭着“勇”“猛”“狠”努力拍戏,才得以杀入千家万户的荧屏。虎是殷桃的“吉祥物”,算命先生说她的事业将在虎年有一个上升。她只是觉得听着顺耳,并没有什么野心,新年只盼能一步一步在娱乐圈走好,走稳。

    返回虎妞贺岁之金丝虎 殷桃专题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