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施瓦辛格遭炮轰 断送娱乐明星仕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15:11
  中国有句老话,学而优则仕。施瓦辛格演而优则仕,在2003年通过竞选成为加州第38任州长,被誉为娱乐界的楷模。不过,近日,有好莱坞“黄金配角”之称的亚历克·鲍德温则炮轰施瓦辛格断送了娱乐明星从政的仕途。

  现年51岁的亚历克·鲍德温因电影《追击赤色十月》而声名远播。近日,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亚历克·鲍德温表示,由于施瓦辛格在加州州长一职上的政绩欠佳,已经让他和其他娱乐明星想要从政变得非常困难。他说:“施瓦辛格在他的演艺事业上是非常成功的。但是,他担任加州州长,我可以说他非常失职。受他的影响,我们娱乐圈人士的竞选公职之路,已经被暂时断绝了。”(比尼) (来源:武汉晨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