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终结者2018》全国公映施瓦辛格重现银幕(图)

2009年06月09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终结者2018》海报

  今天,《终结者2018》(又译为《终结者4》)将正式与内地观众见面。前天,这部“终结者系列”的最新续集在新世纪影院举行了首映式,与真人等高的T600机器人模型震撼亮相,让很多《终结者》的粉丝兴奋不已。

  “终结者系列”是科幻电影中的经典,前三集均由阿诺德·施瓦辛格出演。由于施瓦辛格弃影从政,新版的续集《终结者4》只能找来新生代演员代替阿诺德的位置。《终结者4》中,人类未来反抗军领袖约翰·康纳由克里斯汀·贝尔主演,他因在《蝙蝠侠归来》中饰演蝙蝠侠而一举成名。
和前三集相比,《终结者4》在科技概念上并没有特别的创新之处,只是引入了一个拥有人类外表和意识的机器人,让故事变得更加曲折。影片真正的惊喜出现在结尾部分。导演通过电影“换脸”技术,让曾经的“终结者”阿诺德·施瓦辛格重返银幕,以反派机器人的形象亮相,让粉丝们大为惊喜。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