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新闻动态

《钻石豪门》戴娇倩演绎和三个男人的四角关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4:32
戴娇倩左拥右抱
戴娇倩左拥右抱

孙兴唱着《无所谓》逗戴娇倩笑场
孙兴唱着《无所谓》逗戴娇倩笑场

  年代大戏《钻石豪门》日前作为开年大戏在各地方台热播中,该电视剧讲述了民国时期一个豪门家族里两代恩怨情仇的故事。在剧中,著名演员戴娇倩一人分饰母女两角,由她扮演的母亲姚可人与孙兴和刘雪华之间展开了一段爱恨情仇,而女儿爱雪则又陷入了一段纠缠不清的“三角关系”。

  戴娇倩表示,在剧中,她和男主演李宗翰、冯绍峰有大量对手戏。而冯绍峰和钱泳辰也始终为争夺她而互相较劲,她夹在其中也痛苦万分。但是在外人看来,戴娇倩在《钻石豪门》中和多位著名男演员亲密合作,可谓“艳福不浅”,让人羡慕不已。

  据悉,戴娇倩日前正在横店赶拍古装大戏《南岳奇人》,该电视剧有望1月底杀青,最快将在今年跟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